close
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

要是沒有看過旅遊書的推薦,或是朋友介紹,光看到「吉祥寺」這三個字應該會以為是一座寺廟吧!但其實「吉祥寺」並不是一座「寺」,它指的是東京新宿以西最大的商業區,以吉祥寺車站為中心,車站周邊是東京都相當繁榮的商業地區。

吉祥寺其實是個多功能及多元化的社區,應有盡有,且由於生活機能相當便利,環境舒適,連續五年被評選為日本人「最想居住」及「最好居住」的地區。說了那麼多,吉祥寺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?就讓協志帶大家去看看吧!

「井之頭恩賜公園」(いのかしらおんしこうえん)是位於東京都武藏野市和三鷹市的都立公園,簡稱「井之頭公園」。從吉祥寺駅公園口(南口)步行只需要10分鐘的路程。由於地理位置還是位在東京市區,也可說是「市區裡的郊區」,對於規劃三天兩夜的行程,怕時間不夠又想到郊外走走的朋友來說,絕對是最好的選擇。

井之頭公園面積約38公頃,環境優美,是日本第一座西式郊外公園,裡面有小湖、綠意盎然的森林、步道以及雕塑館、網球場、動物園、植物園等設施。有別於大家對東京的既定印象,來到這裡,步調緩慢,可以感受悠閒的氣息。尤其是難得到國外旅遊的朋友,協志向來都非常建議大家,一定要到郊區走走,除了舒緩一下平常在工作上的壓力,在如此清幽的環境坐一坐,整理一下思緒,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井之頭公園裡還有一座湖,而協志在經過湖面上的橋時,發現有一隻野雁一直跟著我,只要我停下腳步,牠也會停著,而我繼續走,牠又緩緩的游到我身邊停著,超~可~愛~的啊!不知道是不是牠餓了,以為可以跟我要食物,還是牠很開心的在迎接我這個外來的朋友呢?

來這裡散步的人很多,要是遇上假日的時候,還可以看到一些街頭藝人表演,甚至是一些販賣藝術品的攤販藝術家。公園的小湖還有租借協力船的服務,但可能是因為十二月的東京真的太冷了,似乎沒有看到任何遊客划船的蹤影。不過,在這裡協志跟大家分享個流傳在日本的都市傳說,聽說只要是到井之頭公園一起划船的情侶──鐵、定、分、手!哈哈!至於相不相信,那就見仁見智了~

如果你是春天的時節來到這裡,剛好可以搭上賞櫻的熱潮,因為「井之頭公園」可是「財團法人日本櫻之會」在1990年選定的100個全國各地的櫻花名所(日本さくら名所100選)!所如果以可以的話,一定要來這裡看看,親自感受一下「井之頭恩賜公園」的美。

來自: http://easy.sina.com.tw/news/article_newsid-1112701.html關鍵字點擊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士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